2020日本櫻花情報

還有單字教學喔!
吃喝玩樂

由於現在因應新冠肺炎的關係,世界各國都發布了旅遊警示(渡航警戒),正值日本櫻花盛開的時節,對於熱衷於賞花的愛好者來說,真是相當可惜的一件事,以下整理有關日本賞花的資訊給大家解解饞,待疫情過後,二話不說馬上飛往日本賞櫻去!!

三月下旬到五月上旬這段期間,都是賞櫻的最佳觀賞時期(見頃),在度過寒冷的冬天後,日本國內各地由南到北的櫻花開始綻放,三月下旬開始從九州南部上陸,五月上旬會北上到北海道,所連結的一條線稱之為櫻花前線(桜前線さくらぜんせん)。

三、四月是個什麼樣的季節呢? 三月底櫻花盛開的時候也是日本的畢業季,一般日本學校開學都在四月左右,所以櫻花盛開的季節也代表著離別(お別れ)和新生活的開始。此外,櫻花的生命週期是非常短暫的,日本歌曲裡的意境中也有很多是與櫻花有關的,其中一首有關櫻花的歌曲推薦給大家聽看看,那就是「櫻花櫻花想見你(さくらさくら会いたいよ)」。

重點單字整理

點單字看翻譯

分享
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

線上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