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體驗,全新的日語學習

學日語,就該很有趣

這是我們創立巨匠東大日語的理念,在台灣深耕30餘年,巨匠收集了廣泛用戶的回饋與建議,試圖帶給這塊土地的人們,一個嶄新的學習體驗!期待與您一起展開,有趣的日語學習旅程。

助人成功,是我們的價值

學員的成長,是我們最在意的事,幫助人成功,是我們存在的價值。巨匠東大日語做的不只是教學,而是一個啟動改變的力量,期許每一位走進巨匠東大日語的學員,拓展更豐富多元的世界觀,成就更好的自已。

我們的優勢與特色

數位補課系統

每堂課都有高品質錄影,複習/補課輕輕鬆鬆,需要缺課的時候再也不必擔心。

科技化教學

結合數位教材、線上課程、App輔助及線上真人教學 ,這才是現在的學習模式。

實體/真人教學

下雨天不想出門?只想上某位老師的課?OK的!除了分校, 你也可以在家跟老師連線!

分級學習制度

N5-N1,不論你是初學者還是有一定基礎都可以跟實力相近的人一起學習。

嚴選中外師資

喜歡中日雙語或是全日語教學?在這裡都可以,而且每位老師都非常優秀。

舒適學習環境

花一樣的錢,我們有最好的學習環境,來分校參觀一下你就知道了。

學習環境

繽紛多彩的接待櫃台
全面採用50吋電子白板
寬敞明亮的大教室
日系極簡設計風格
溫馨舒適的學員休息區
學員專屬VIP休息室
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

線上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