尤慈婷 美甲師

生活興趣

找回失去的日文語感

「為了想和日本朋友聊天,以及到日本旅遊時可以暢行無阻,所以我開始學習日語。」來到巨匠東大日語之前,慈婷已經在其他機構學過兩年多的日文,中斷學習後,因為長時間沒有接觸,漸漸忘記以前學過的,連開口講都有點困難。後來無意中接觸到巨匠東大日語,在第一次試聽的時候,慈婷被講師的口音吸引,「Milai老師好聽的日文口音,讓我誤以為她是中文很好的日本人」,加上顧問老師建議她以「類日本人」的目標來規劃課程,她心裡想:這不正是我當初學日文的初衷嗎?所以又重新踏上學習之路。

慈婷之前在其他地方學日文時,授課講師是日本人,越上到高階課程,會混淆的東西也變得越多,「日籍老師不是那麼會解釋文法架構,我只能靠自己死背硬記。但巨匠東大日語的老師,用中文解釋關鍵重點,我就都懂了,也透過課堂上的不斷練習,找回失去已久的日文感覺。」

慈婷很喜歡巨匠東大日語的上課環境,她細數種種這裡值得推薦的地方,「明亮的環境與寬敞的上課教室,上起來課完全沒有壓迫感;優秀的講師與正統的口音,讓我忘記老師原來是台灣人;豐富的課程內容,不但上課不無聊還能加深課程印象;親切的櫃台人員,讓我在上課前能保持愉快的心情。跟過去所學的感受程度完全不同,除了喚起了講日文的語感之外,還能更了解文法的用法,也能口語化的在日常使用,這學費完全花的很值得!」

 

「類日本人」是我的學習目標

尤慈婷
分享
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

線上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