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昕霓 數位行銷助理

生活興趣

系統化學習,完勝日檢N3

學習日文是出於興趣,本來只是希望看懂漫畫和動畫中的台詞,心想:「既然已經要學了,就更有系統的學吧!」所以報名了巨匠東大日語。

我曾經試著自學日文一段時間,但是自學若沒有安排好的學習架構,很容易學的太發散。我也曾試著以規劃考取日文檢定證照作為檢核點,希望以更有框架和邏輯的方式來學習日文,但以考證照為目標來讀書,又覺得有點喪失「活用語言」的學習初衷,僅僅學到文法架構,無法對話。
 
到巨匠東大日語上課之後,多了更多口說的機會。課餘時間若遇到不懂的問題,也可以求助輔導老師。輔導老師也超厲害,教學方式淺顯易懂,相處起來也非常平易近人。最重要的是,這裡的課程資源挺豐富的,上課內容很充實。再搭配上老師的引導,和自學比起來,學習的內容也更有架構。
 
這次能成功考取N3,有很大一部分都要感謝劉老師在檢定考試前的協助,包含檢定準備資源和題目講解,如果沒有劉老師協助,恐怕無法通過這次檢定考試,真的很感謝劉老師。再來想感謝呂老師,雖然我考的是N3,但我當初上的相關課程是呂老師教授的N2班,每一堂課都有抄不完的筆記,從N5一口氣跳到N2真的很硬,但呂老師講課生動活潑,內容邏輯歸納清晰,我真的很喜歡呂老師的課程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學日文至今,我已經可以在上班的時候,一本正經的講日文幹話,讓我同事哈哈大笑。這裡的上課氛圍很輕鬆,可以暢所欲言,即便造出荒腔走板的造句,老師還是會細心引導。教室環境乾淨整潔,機構窗明几淨,上起課來十分舒服。每週都很期待去上課。
 

分享
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

線上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