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語桓 學生

生活興趣

學到最實用的日語

  「我喜歡日本的音樂、電影以及文化,特別是我喜愛日本歌手和偶像,我希望能夠聽懂他們的歌詞,理解他們在訪談中所說的內容,因此學習日文成為實現這個目標的必要手段。此外,我對學習外語本身非常感興趣,我發現外語和中文之間存在許多有趣的差異,這包括語法結構、詞彙的使用方式,以及文化背景對語言的影響。這種語言分析的過程讓我感到非常有趣,我享受著去探索和理解不同語言之間的獨特之處。這種好奇心也驅使著我繼續學習,不斷地嘗試去理解和掌握新的語言技能。」語桓侃侃而談他來到巨匠,學習日文的原因。

 

  通過日檢N4的語桓說,「參加巨匠的課程,對我學習日文的進步有著明顯的影響。我發現我的學習速度明顯提升,不僅能夠更快地理解新的單字,還能夠深入學習這些詞語的延伸意義。這種深度的學習讓我對日文有了更全面的理解,不僅限於基礎知識,還包括了詞彙的多種用法和語境。我要感謝老師的細心教導,老師的教學方式非常注重細節,不僅傳授知識,還能夠啟發我對日文的深層理解。他的示範和解釋使我更容易掌握困難的概念。」

 

  語桓認為他在巨匠學到了非常實用的語言技能,「與老師同學的互動,是我學習中過程最寶貴的一部分。與同學的對話練習,一開始會感到有些緊張,但隨著時間推移,我變得更有自信,能更流利地表達想法和觀點。 此外,老師們能夠理解學生需求,針對性地提供教學內容,他們總是鼓勵我們積極參與課堂。我不僅學習了語言知識,還培養了我更廣泛的技能,如溝通、表達和解決問題的能力。這些技能對我的學業和日常生活都非常有幫助。」

分享
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

線上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