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念祖 助理工程師

生活興趣

日劇迷愛上日本語

  念祖是一名助理工程師,因為喜歡看日劇跟日本文化,才會到巨匠外語學日文,希望自己看得懂、聽得懂日文。學習了一段時間,有了打工度假的想法,所以才想報考日文檢定,以利在工作機會上有更多的選擇。

 

  順利地通過日文檢定N3的念祖說,「越學越有心得,目前是朝著N2在努力學習,希望之後到了日本,什麼口說、表達、都能到ペラペラ的程度。」身邊並沒有練習日文的環境,所以念祖只能在上課的時候講日文,「雖然口說能力不是很好,但老師會適時的修正及幫我改善該如何表達,這是平常自學所學不到的。老師大大提升了我對口說的能力及對於日本文化的認知,現在對於一些平常所看到、聽到的日文,或多或少都能理解,來巨匠外語上課是值得的!」

 

  念祖上的是線上真人課程,「不管是劃課還是講師的挑選,流程都淺顯易懂,教材也能依照程度去理解,不會有太難或差距太大的問題。我可以好好挑選什麼時候要上什麼課,而且課程結束後還有錄影檔能下載,好讓自己複習或加深課程的印象,真的是滿不錯的。」

分享
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

線上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