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柏希 網路行銷

生活興趣

解決日文學習痛點

  身為標準日本迷的柏希,從小看日本卡通長大,高中第二外語課程選的是日文,平常玩遊戲也盡量聽語音、看日文劇情。為了學到更多日本語言和文化的知識,他加入了巨匠外語。

 

  柏希說,「老師上課時引導我們用日文表達想法,並且給予即時的回饋和建議。台灣傳統的學習環境,很少鼓勵學生主動發表,有這樣的安排真的很棒,我可以在這裡真正地提升口說能力,能夠更自信、積極地面對學習上的挑戰。此外,我發現這裡非常注重學生的個性化需求。比如,我有一位老師是教日本人日文的台灣老師,非常了解日本人對於語言學習的需求和困難點。他會針對班上同學的狀況,給予踩到痛點的指導,讓我更好地理解和掌握日本語言。」

 

  在學習過程中,柏希對於日本文化產生了更多的興趣。他在上完課之後,到了日本去旅行,發現自己可以用順暢日語與當地人交流,這讓他感到非常有成就感和滿足感。

分享
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

線上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