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若軒 學生

留學遊學

日檢過關 順利拿到交換門票

  「國中時看到電視上在播柯南,突然想回味童年,就從第一集開始看,邊看邊學知識,也發現日本風景很美麗,越看越喜歡日本。有次跟家人到東京玩,哇!真的是瘋狂比手畫腳,自己英文也不好,才激起我想努力學習的動力。」一直喜歡日本文化的若軒,在大二時加入了巨匠,踏入日文的世界!

 

  「學習了一陣子之後,開始規劃日本自由行,我那時候是跟同學兩個人去。出國前一直很緊張,後來到了日本當地,才發現學習日文是有用的!雖然對方可能需要講個兩次我才聽懂,但我真的聽得懂,也可以溝通,覺得之前的努力沒有白費,非常開心!」

 

  若軒的學校有日本姐妹校可以交換,自此之後就變成了她的目標。「巨匠知道我要去考日檢,給了我很多資料幫助我,單字本、文法句型、日檢題庫等等,也有線上數位學院可以學習,讓我準備考試起來更快。考試當天我看著數位學院上的武功秘笈,考前複習、之前作的題庫練習等等。在考試時真的有幾題類似題出現,讓我又驚又喜。」

 

  順利通過日檢N2的若軒說,「面試姐妹校的時候是全日文,因為不是本科系學生,我非常害怕說錯,但幸好平時上課都有訓練口說,讓我比較敢於說出口。另外通過日檢,雖然自己的努力很重要,但巨匠老師的幫忙不少,給的資源也是很有幫助,很感謝自己當初選對了管道。」

分享
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

線上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