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思嘉 室內設計

升學考試

日文小白重溫課程通過N3

「自己和家人都喜歡到日本旅遊,疫情前去了一趟大阪和京都自由行,當時完全看不懂也聽不懂日文,只能靠著弱弱的英文溝通。疫情後因緣際會到了分校試聽,覺得巨匠東大日語和其他家補習班很不同。」思嘉很喜歡巨匠東大日語的上課模式,因此開啟了她的日語學習旅程。
 
自嘲是無基礎的日文小白,思嘉說,「我從五十音的課程開始,當初會吸引我決定要在這裡上課的原因之一:巨匠東大日語選用的教科書和其他補習班不同,是以會話的方式學習日文單字、文法,重點放在希望學生能增進開口說的能力,不過也因為教材以會話為主,在應用單字和文法時會有點難統整,但巨匠東大日語還開設了文法課程,讓我也可以補足其它方面。」
 
經過一段時間的學習,思嘉通過了日文檢定中級N3。「每次進到下一階段的等級的課程前,都會有總複習及小測驗,藉機測試到目前為主學習的程度。去年第一次從N4上到N3,明顯感覺到程度和同班級的同學有落差,原本也希望能透過檢定來測試自己這一年來學習日文的成果,後來與老師討論後就決定回到N4的班級重新複習單字和文法,也多虧這半年的努力上課學習、下課複習,真的覺得能力明顯上升,終於考過了N3。」
 
思嘉非常感謝一路給她建議的劉老師,「劉老師在我N5程度時就一直幫助我,不管是課堂上的會話練習、下課後的學習狀況關心,以及課後輔導都非常用心細心的輔助我,有適合的課也會推薦給我參加。升上N3 後,單字及文法都漸漸變得更困難,劉老師會自己準備額外教材讓我們能更融入課程。」

分享
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

線上諮詢